close

大龍收藏網 

鄧麗君電影*海韻*原聲帶插曲唱片

根據中國近代偉大詩人徐志摩名詩*海韻*改編首次搬上銀幕







1海韻 鄧麗君唱  林家慶編曲莊奴詞 古月曲

女郎*你為什麼獨自徘徊在海灘...

2記得你記得我  鄧麗君唱  林家慶編曲莊奴詞 古月曲

記得你.記得我.記得我倆都說過...






3嗨*我告訴你   鄧麗君唱  林家慶編曲

嗨嗨嗨我告訴你.荷荷荷纖不要急.哈哈哈我要愛的...

4溫暖 原野三重唱 莊奴詞 古月曲

我又在幻想.你來到我心坎...








5溫暖 電子琴演奏

6嗨*我告訴你   萬沙浪唱  林家慶編曲 莊奴詞 古月曲

嗨嗨嗨我告訴你.荷荷荷纖不要急.哈哈哈我要愛的...







7三個夢   鄧麗君唱  林家慶編曲莊奴詞 古月曲

一間小屋裏.屬於我和你.把它佈置好...

8初戀    原野三重唱   林家慶編曲 莊奴詞 古月曲

美麗笑靨(ㄧㄝˋ)掛在臉龐.甜蜜愛意藏在心房...









9愛惜花   鄧麗君唱  林家慶編曲莊奴詞 古月曲

雨夜花.雨夜花.寂寞雨夜花.開在那欄杆下...

10海韻小提琴演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lubox2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